校園速解

自信開啟人生 要走就走出自己的路

內容由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提供

分享文章給朋友

測結束,畢業的日子也即將到來,要先升學還是就業?讀什麼大學?學系的未來發展性?……相信很多同學都還傷透腦筋。適性選擇,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,國軍因應不同任務屬性,提供多元的培訓管道,協助你在未來職場的第一步,贏得先機。

想成為具備領導特質的你,可以選擇報考「軍事學校正期班」,招生學校有陸、海、空三軍官校、國防醫學院、國防大學管理學院、理工學院及政戰學院,透過優質的學習環境,培養榮譽心、領導力與企劃力,公費4至6年取得學士學位,畢業後投入部隊服務,求學與職涯無縫接軌。

走專業路線,加入「士官二專班」準沒錯,國軍培育優秀人才考取專業證照,軍民通用的技職教育,更培養基層管理與執行力,公費2年取得副學士學位,除精練專業技術,更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。

畢業即就業,提前存滿人生第一桶金!因應志願役人力需求增加,國軍需要更多專長人力投入部隊服務,加入「志願士兵」,基礎訓練8週合格即可任職,起薪33K,另有多項福利待遇措施。另外,服役期間可視單位任務需求申請公餘進修,讓你求學不中斷。

你讀大學,國防部補助!大學生加入「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(簡稱ROTC)」,可以一邊專心就讀理想科系、一邊儲備軍事學資,在學期間補助學雜費、生活費和書籍文具費,只要大學畢業並完成軍事訓練課程,少尉軍官就是你!

永不畏懼,翻開人生新篇章!

詳情請洽「國軍人才招募中心」,有專人為你解說。

諮詢專線:0800-0000-50  http://rdrc.mnd.gov.tw

精選閱讀
RECOMMENDED FOR YOU

前進校園最前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