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校園

亞洲大學全面推動就學、就業國際移動力
到美國皮克斯上班、吳季剛公司實習,亞大生已是國際設計名師
發明商品獲100萬人民幣、創意作品獲200萬台幣大獎!

內容由亞洲大學提供

分享文章給朋友

「亞洲大學畢業後,我連續2年到美國皮克斯動漫公司實習,很幸運被留用,在是3D角色動畫部門服務!」亞洲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校友林寶莉說,非常感謝亞大鼓勵學生出國實習,她先後2年暑假,獲選到皮克斯動漫公司各3個月實習;就如亞大所推動的「就業、就學國際移動力」,讓她逐夢如願!

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學院時尚系四年級學生黃姝容說:「5個月前,我和系上2位同學,到美國吳季剛服裝設計公司實習2個月,學校能安排我們到國際知名公司體驗工作,收獲滿滿,是影響人生很重要一步!」。時尚系主任林青玫指出,4年前起,該系每年有2至3人獲選到美國紐約吳季剛公司實習,已成為時尚系一大特色,很受學生喜愛與期待。

免費普設英檢、國考證照班,強化國際移動力

「現在有3位經紀人,幫我接國內外設計案,我也在大學當兼任業師,但我還在亞大視覺傳達系唸研究所,這是就學即就業!」視傳所的劉經緯說,能成為國際設計師,且案子接不完,收入不錯,都是亞洲大學給他的。指導教授林磐聳指說,劉經緯在亞大大學部4年中,表現傑出,獲日本插畫家大獎(首獎)第1名,又奪德國紅點、紐約、比利時等36個國際設計大獎,出版暢銷插畫書「包包流浪記」,獲聘到國外設計講座等,成為設計界新寵,表現極為卓越!

亞大副校長兼教務長陳大正說,亞大每學期開30個英檢、國考證照班,全部免費。已補助637個證照班,取得1萬4283張證照,其中,通過多益英檢(400-980分)有7028張、國考證照489張。每年有700位學生出國當交換生、雙聯學位、國際競賽、國際志工、海外實習等,提升學生就學、就業國際移動力!

學生國際奪獎500件 每年出國研習服務700人

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表示 ,外文系每年有5、6位學生到新加坡樟宜機場實習1年,每月有5萬元實習費,已有3位被留用。去年有15國450位姐妹校學生來亞大短期研習,目前有來自25國650位國際生到亞大就讀。

最近,亞大學生「創意創新創業」作品,連獲3件海外大獎,一是商設系任嘉儀等3位同學,獲中國四川2018「天府寶島工業設計大賽」大獎100萬人民幣(約450萬台幣)。視傳系、經管系分別以創新梅酒品「梅關係」、整合數位創意營銷的「好事花生」,2件得200萬元大獎。創意設計學院院長李元榮說:「學生表現,讓指導教授很有成就感!」亞大學生奪得的德國紅點、IF、日本GM等多項設計大獎,及獲法國、瑞士、韓國等多項國際發明比賽,7年獲494件國際獎牌,在教育部「台灣學生參加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」中,亞大至今已5年獲高教體系第1名。

▲視傳系學生劉經緯以「包包流浪記」獲日本插畫家大獎第1名,又以「捕獲野生烏魚」包裝設計等作品,奪德國紅點、紐約、比利時等36個國際設計大獎,已是位國際插畫設計大師,有3位經紀人幫他接案。

  •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
  • 電話(04)2332-3456
  • 網站www.asia.edu.tw
精選閱讀
RECOMMENDED FOR YOU

自己的學習地圖自己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