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校園

南臺科技大學:產學攜手 人才培育

內容由南臺科技大學提供

分享文章給朋友

既然領先 一定最好

南臺科技大學用心辦學,歷年連續獲教育部「教學卓越計畫」及「典範科大計畫」補助皆為私立科大第一。107年更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經費私立科大第一,全國第六,表現亮眼,成績斐然;更九度榮獲Cheers雜誌調查為企業最愛之私立科大,並同時名列企業最愛私校TOP15、企業最愛技職TOP10之唯一私校及連續四年獲「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」等三項殊榮。

產業最佳合作夥伴

南臺科大一向以「產業最佳合作夥伴之科技大學」自我定位,多年來深耕產學合作,整合產官學研外部資源,不僅協助企業培育契合式人才,解決產業人力缺口,並與企業共同開發關鍵技術,建立師生研發應同時展現產業應用價值之觀念,協助區域中小企業升級轉型,實踐大學社會責任。

提供師生優質學習環境

為營造優質的產學研發及教育環境,南臺科大陸續新建「能源工程館」、「優活館」、「創思設計坊」、「磅礡館」、「校際聯盟產業技術暨實習大樓」,以及「高齡產學技術研發中心」,提供師生優質的學習環境,並與產業密切接軌,拓展合作關係,落實「親產學及企業最佳合作夥伴」之辦學特色。

推動國際培育 鏈結國際合作

南臺科大與來自歐洲、美洲、大洋洲、亞洲的243所大學締結姊妹校,更在「哈佛商業評論」臺灣商管教育趨勢大調查中,更被評選為全臺灣與最多國家合作海外學分學程的大學。此外,為提升英語教學技巧,南臺科大每年暑假選送教師赴澳洲接受語言訓練,並開辦全英文授課的國際金融學士學位學程、國際商務學位學程來招收外籍生,足見南臺科大在建構國際化校園及提升學生國際移動力上的用心。

校長盧燈茂表示,即將迎向建校50年的南臺科大擁有工、商管、人文社會與數位設計四個學院,以及涵蓋五專、四技、二技與碩博士班的完整學制。歷年來,秉持著「信義誠實」的校訓,作育英才,持續邁向「技職頂尖的標竿學校」,也不忘實踐「造福社會,建設國家」的創校宗旨,使南臺科大的辦學除贏得教育界至高的評價與榮譽,亦獲得社會各界的高度肯定與口碑。

  •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
  • 電話(06)253-3131
  • 網站www.stust.edu.tw
精選閱讀
RECOMMENDED FOR YOU

自己的學習地圖自己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