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涯全面啟動

「一技之長」在未來職場已經不夠用,因為今日的技術主流,可能明日就被取代。要在職場立於不敗之地,終身學習才是勝出關鍵。

James goodjob

信義房屋「我的我們次方」
算出最大價值的幸福方程式

在新世代職場趨勢中,雇主品牌的探究與要求往往是決定求職、就業與留任的關鍵參數。長期與年輕世代溝通雇主品牌價值,信義房屋今年以「我的我們次方」算出最大價值的幸福方程式。

James goodjob

迎接人生新方向,
新北協助青年順利轉正職

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發布107年度統計報告,全國青年失業率15歲至24歲11.54%,25歲至29歲6.37%,新北市15歲至24歲青年失業率為9.0%、25歲至29歲為5.3%,顯示新北市政府的非典型勞動青年轉正職輔導計畫奏效,連續二年的青年失業率皆是雙料全國及六都最低。

James goodjob

桃園市「青年安薪就業讚」
成就青年在地就業

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推動的「青年安薪就業讚」方案,透過青年就業獎勵和事業僱用獎勵,結合政府專業完善的求職求才服務,積極促進人才根留桃園-提供在地優質職缺,創造在地就業機會,讓青年與事業單位都受惠。

James goodjob

化被動為主動,
掌握創造改變的能力

三十歲前車子、妻子、孩子、房子、金子「五子登科」,手到擒來,洪國哲在這一年躍身為壽險顧問,開創更廣闊的生命視野。

James goodjob

生物科技領航者AMGEN安進
期待具「高學習敏銳度」的你加入

你知道全球生物技科產業有多夯?在台灣,政府發佈的「產業創新計畫」5+2產業發展中,將生技醫藥列為重要一環,在世界,科技大廠谷歌、臉書、微軟、亞馬遜,近年也紛紛投入該產業行列,在生物科技蓬勃發展之際,同時造就大量人才需求。想要進入生物科技產業,應該具備那些專業與人格特質?

James goodjob

終結慣老闆
人才沒有不勞而獲的

求職者瘋傳:要到1111人力銀行找「幸福企業」,找到高薪、好福利、職涯幸福,實地走訪啟動「幸福元年」的1111,工作人員一手掌握幸福職缺,一手釋出幸福工作機會,帶動年輕人對美好的未來有了信心。

James goodjob

1萬元獎金直接送
全由1111人力銀行埋單

同樣是就業,人人都想前進薪資高、福利好的「幸福企業」,但「幸福企業在哪裡?我是你需要的人才嗎?你有哪些薪資福利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