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TSUBISHI MOTORS】超馬選手陳彥博: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

不管追逐夢想有多難,仍有許多充滿熱情的新世代勇敢實現抱負、不斷挑戰,朝著更好的自己前進。在你心裡,是否有個想要成為的那個人?

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選手陳彥博用自身經驗告訴你,在築夢過程中,可以提醒自己的3個關鍵,讓自己越來越接近那個,想要成為的人:

1. 勇敢做大夢!繼續向前,世上沒有到不了的地方

2. Action!不只想像,更要具體地實踐

3. 堅持下去,直到靠近夢想的最後一刻

(影片內容由MITSUBISHI MOTORS提供)

柯文哲:接受自己,是最困難的一堂課

一代不如一代,我才不相信這種話。You are what you do,be yourself, acccept yourself.

我沒有要求你要認真、憤發圖強,但是我希望你對自己要有合理的期望。

江孟芝:想清楚!給出國留學者的2點建議

出國留學的兩年時光,夢界實驗設計工作室創意總監江孟芝認為,必須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,才不會白走一遭。她給想出國留學的人以下兩點建議:

1. 瞭解國外的優缺點

2. 發現你要做什麼樣子的人

Peter Su:如果一生是個24小時的鐘,勇敢去犯錯

這位熱愛設計、喜歡音樂與旅行,也愛攝影的大男孩,想送給與他年紀相仿的讀者與網友,假設你的一生是個24小時的鐘,你該做些什麼事:

1. 盡情地犯錯

2. 思考你最想做的事

3. 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

曲家瑞:唸研究所帶我們找到自我

研究所這個階段,必須停下腳步思考:我是誰?從哪裡來?想做什麼事?想改變什麼?甚至帶給別人什麼?

1. 懂得停下思考:什麼是我

2. 從模仿到找到內化

3. 更懂得欣賞別人的作品

讀研究所,絕不是窩在學術象牙塔浪費青春。

Cheers雜誌《2019最佳研究所指南專刊》帶你精算22歲生涯抉擇、把握兩年黃金期累積學力,打造從A到A+的研究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