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內容由【國立高雄餐旅大學】提供

高餐大為務實的推動國際化,積極導入最優質之國際餐旅教育資源。選擇高餐大,讓您成功跨越國際門檻,成為全球餐旅人才!

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創校22年,在現任校長林玥秀博士的帶領下,秉持優良傳統與精誠勤樸校訓,堅持提供學生最具前瞻性的專業實務教學品質,以及接軌國際又具在地人文特色之教育內涵。全體教職生戮力一心,共同打造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為國際餐旅學術重鎮!

推升國際 綻放專業

高餐大為務實的推動國際化,積極導入最優質之國際餐旅教育資源,諸如「國際大師人才培育課程」;以及將於2019年8月推出之「國際觀光餐旅全英文碩士學位學程」,同步引進全球觀光餐旅頂尖大師在高餐大校園授課,使學生能不出校園就輕鬆的與國際接軌、親炙大師,向全球最卓越的觀光餐旅專家學習、成長;也同步讓世界看見高餐大!高度國際化的環境更吸引海外30餘國學生選擇本校就讀,加值本校國際化環境之育成。選擇高餐大!讓您成功跨越國際門檻,成為全球餐旅人才!

●詳細資訊請參閱本校網站


地址:81271高雄市小港區松和路一號
電話:07-806-0505
網址:www.nkuht.edu.tw

讀研究所,絕不是窩在學術象牙塔浪費青春。

Cheers雜誌《2019最佳研究所指南專刊》帶你精算22歲生涯抉擇、把握兩年黃金期累積學力,打造從A到A+的研究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