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hoice
人生超職首選

Good People,不只是表現最優異的人,更是最能實現自我價值的工作人。麥當勞,曾經陪伴年輕人成長,如今更將陪伴員工,以更好的Good People為目標前進。與最優秀的Good People,共同打造更好的麥當勞。

麥向自己的金色未來
  • 好不容易有工作,卻覺得好幻滅?

    當你心裡響起這些聲音時,很可能是職場不適症的「初期症頭」。5位新世代以生命故事分享,如何自我調適,恢復「健康」。症頭1. 好不容易有工作,卻發現和理想有落差、與興趣不符,好幻滅……
    澳洲「世界最棒工作」前3強謝昕璇:
    我大學主修設計,夢想成為設計師,曾經到企業實習,畢業後也進入知名設計公司工作。後來,我的生涯轉了一個彎,

    READ MORE
  • 「Z世代」大量進入職場!獨家調查:95後出生的工作者,比你想得更務實更努力?

    1995年後出生的Z世代,展現了有別於千禧世代的獨特性格。
    1995年後出生的Z世代,經歷921大地震、金融風暴,對職場壞消息毫不陌生;但與此同時,1995年也是網際網路元年、1997年Google正式註冊網域,網路的發展,形塑了新一代「數位原住民」,展現有別於千禧世代的性格。

    READ MORE
  • 愛當面溝通、多重挑戰,用價值導向接軌Z世代

    當務實、愛好當面溝通、渴望生活與工作平衡的Z世代進入職場,企業該如何贏的他們的心?根據聯合國統計,從2019年起,1995年之後出生的Z世代,已成為全球人口最多的群體,占總人口約3成,這群普遍由五、六年級的X世代養育、在金融海嘯陰影中長大的新世代職場大軍,在多項調查中,都顯示出其務實、開放包容及高數位科技能力的特質。

    READ MORE
共好
1


  • 年底績效考核又來了:「1對1面談」到底該講什麼?真心話可以跟主管說嗎?

    不管是跟主管或部屬,「一對一談話」都讓人倍感壓力。如何讓自己有話說,又該如何讓對方有話回?
    不少主管與員工都因為不懂得善用這個場合,既無法當面把問題攤出來討論,又或是該做的準備沒作,讓「一對一」變得形式化又尷尬。

    READ MORE
  • 工作不憂鬱,化解職場人際危機的5個方法

    工作壓力太大、無法勝任工作需求、薪資太低,職場上的困擾不勝枚舉,除此之外,辦公室內更有許多光怪陸離、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,你也有這些困擾嗎?職場專家提出5項最常面臨的困境與解方,讓你工作不憂鬱。

    READ MORE
  • 人際關係好複雜,職場就是「真心換絕情」?

    當你心裡響起這些聲音時,很可能是職場不適症的「初期症頭」。5位新世代以生命故事分享,如何自我調適,恢復「健康」。症頭2. 職場人際超複雜,自己就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,感到真心換絕情……
    粉多交友(春樹科技)創辦人謝孟瑋:

    READ MORE
共享
2


  • Z世代職場獨門幸福味,麥當勞懂你

    1995年後出生的Z世代正式踏入職場!日前《Cheers雜誌》與全台最大網路社群平台Dcard聯合進行「Z世代全方位萬人大調查」,真實反映出台灣Z世代心聲與在地觀點。Cheers副總經理許家榮指出,在網路環境成長的Z世代勤奮務實,但對職場與工作的想法不同於父母長輩:除了薪資條件外,更重視組織氣氛、培訓升遷制度,及快樂工作,實現夢想。面對這波Z世代風潮,年輕員工超過八成的麥當勞,已做足迎接準備。

    READ MORE
共成長
3


Action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