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重仁塾講座@Cheers─勇敢世代的未來必修課 -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

ABOUT

關於重仁塾@Cheers

快速變化的數位時代,敢闖敢碰撞,才能拼出不凡的藍圖。

「創新思考」、「創業精神」,是改變自我與翻轉未來的絕佳槓桿。
2015年開始,重仁塾與Cheers聯手打造全方位知識平台,提供創意思考、知識匯聚的交流空間。重仁塾塾長徐重仁將一生通路、創業經驗,透過與各界青創家、企業領袖對話,完整傳授給力爭向上的新世代、打開年輕人思考視野,為培育台灣未來人才共盡心力。

參與對象

expand_more
有創業精神的青年行動家
力爭走出自我風格的工作者
讓自己更好的初中階主管

VISION

我們的使命

透過重仁塾@Cheers,搭建各界領袖與青年知識的橋梁,傳承實務經驗,提供多面向、有意義的學習,聚集創新思維,點燃新世代青年眼中的光與火,鼓勵在快速變化的時代裡,每一位願意採取行動的人,力行創意思考、創業精神與創新領導,滋養台灣未來一代的優秀人才,成就每一個想改變、敢做夢的新青年。

經營教父 重仁塾塾長徐重仁

徐重仁

書店商人之子,沒有顯赫家世,在三十多年的工作經歷中,憑著熱情與堅持,成功打造獨霸一方的零售流通王國。他出身平凡,在校從來就不是優等生,但憑著勇於嘗試,不斷學習的熱忱,出社會後,完成了許多台灣流通產業的里程碑。
日本早稻田大學流通經濟碩士,回國進入統一企業,第一個工作是擔任連鎖店企劃,參與創設統一超商1986 統一超商第100家店開幕,業績轉虧為盈,終止虧損7年的窘境,帶領統一超商登上台灣零售業龍頭寶座,從統一超商退休後進入全聯實業擔任總裁,重新塑造全聯實業品牌形象與創新通路形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