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TutorABC / 2018-07 / 圖片:TutorABC

美國知名節目主持人Mel Robbins 在一場TED的演講中直指:「舒適圈等同失敗圈!」而隨著資訊網絡的扁平,世界更早已成為現代人的工作與生活場域。如果說一國語言是開啟該國文化之門的鑰匙,那英語更是讓我們認識世界各國的萬能鑰匙,掌握英語力,讓它成為新的發聲語言,做主自己的未來!

你今年幾歲?對自己的職涯有什麼嚮往?對往後的生涯,有沒有任何確切的規劃或執行步驟?隨著畢業季的來臨,你是否已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準備,根據Cheers「上班族英語實戰力」大調查,敢開口講英語、能應用,職場身價立刻漲10%!

近來國際化人才的需求急切,不少年青人也瞄準世界舞台、想要前進海外工作,但往往卻因英語力不足而與機會擦身而過…..雖說,預先完整規劃職涯幾乎是不可能的事,但總有些事可以提前準備,幫助接下來的職涯之路更加順暢。

預先準備 舖陳未來職涯之路

首先,要為產業變遷做好準備。隨著科技進程的一日千里,如今的工作環境已起了巨大的波瀾,面對這樣的產業變化,現在就該培養無法取代的個人競爭力,其中,不忘持續學習是關鍵,特別是英語好,就更加容易有更好的職涯發展。假設一個人什麼能力都好,但英語卻不夠流利,他可能就因此失去了外派或跨國管理、工作的機會;但如果他能力好、英語也好,就有機會在未來成為領導全亞洲區,甚至是更高層級的跨區域主管。

其實,很多年輕人擁有許多夢想,卻往往因為英語力不足、缺乏自信,導致沒辦法抓住更好的機會。儘管英語的重要性無庸置疑,甚至被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視為世界人才都具有的「即戰力」之一。然而對大部份的人而言,卻仍是處於英語苦手的情況,「為自己打造學英語的環境」對學習成效非常重要,若還能進一步透過AI人工智慧的協助,相信絕對能有助踏出舒適圈,學好英語!

善用AI與大數據學習平台 為自己創造英文環境

深耕線上英語學習二十年,TutorABC持續關注台灣英語學習環境的變遷,順應AI人工智慧的潮流,藉由雲端科技、巨量資料分析的龐大運算力,自行研發AI智能排課系統—DCGS動態課程系統,課前分析學員的興趣及程度,為學員安排適合的教材與顧問,並於課後提供學員與顧問雙向的即時反饋到DCGS系統,建立出獨特的學習歷程。學英語不能只看CP值,最重要的是成效,透過AI精準分析,針對每個人的不同,找出個性化的量身課程,即時的課後反饋,增進每一次的學習體驗,達到最快、最有效的學習模式。並融合服務業營運思維推動「線上真人互動教學平台」,成功結合科技與人性,實現教育的理想模式「因材施教、有教無類」,顛覆了傳統教育型態,為學員帶來最完善的個人專屬學習服務。

除此之外要增進英語還要養成「聽」與「說」的環境,先練「英語耳」,好讓耳朵和腦子習慣英語的語調,再透過大量的口說養成說英語的「英語嘴」,因此,TutorABC推出「雙管齊效」的學習方式以主題式的多人大會堂營造出「聽」的英語學習環境,藉由大量的「聽」建立英語學習的基礎,再由小班3-6人的互動課,實踐「說」的環境。

多數人學習英語都認為一對一是最有效的學習方式,但根據TutorABC多年的經驗及數據分析,比一對一的學習方式,與同儕的小班互動學習,更還能有效提升20%的學習效果,這是因為學習英語的目的在於溝通,大會堂大量的閱聽習慣聽的方式,成功營造環境,再透過與老師、同儕間的互動、模仿、競爭等讓自己更習慣開口去說,自然就能獲得最有效的學習成效。

個性化打造專屬學習 讓英語成為新的發聲利器

深化大數據與AI應用,這個線上學習平台還可針對學員的需求、程度、背景及學習過程中習慣、偏好的改變等提供最佳化的學習環境,更特別的是,它還結合時下最夯的臉部追蹤技術正夯,將收集到的臉部表情分析出情緒因子,深度挖掘顧問授課與學員上課的互動訊息,再透過數據反饋回DCGS後產生自適應學習;這一個過程,就像真人家教在側,根據學生的學習反應給予適當的教學調整,也讓過往得藉由課後評鑑收集學習數據的被動方式,升級成透過辨識數據的分析結果,進而主動修正學員學習偏好及提升DCGS的媒合凖度,因材施教,更加「個性化」地打造個人專屬的學習模式,進一步提升學習意願,在興趣的支持下,更能引爆學習力與課程參與力的雙重潛力。

如此特別又創新的學習方式,再搭配各式各樣的多元活潑課程內容,使用起來也更加有趣,加上系統會幫忙安排上課進度、專業真人外籍顧問、24小時不間斷的課程、AI教你學英語等等這些功能都對學習英語非常有幫助。

隨著地球村成形,即便不出走,位於交通樞紐之位的台灣,也勢必吸引著外國人前往,因此,若英語能力能夠持續進步,不管在工作或是生活,就能有不同的高度,讓英語成為新的發聲利器,做主並增添自己未來的精彩吧!

● 快來參加「百人百堂英語大挑戰」!

有鑑於讓台灣青年走出世界,站上國際舞台,TutorABC特別開啟為期4個月的百人百堂英語大作戰計畫,提供100個名額,100堂免費英語課程,還有矽谷雙人機票等多項大獎,以及邀請各網紅陪你一起high翻學習,鼓勵年輕人挑戰英語、厚植英語實力,為自己自信發聲!
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tutorabc100classes.com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