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Twinbird / 2018-06 / 圖片:Twinbird提供

一例一休新制上路,讓所有的工作人迎接新生活型態的來臨。在每天上班6天就必須休假1天的規則下,每個人都要重塑時間感,打造新生活,工作才能高效完成,休假才能體驗優質生活。

80/20的生活法則

小叮是創新公司的工程師,也是新世代的小資男,熱愛生活也響往彈性工時的工作。之前任職於大型企業,表面看似光鮮亮麗,但卻經常加班,失去生活的品質,難得休假卻貪圖睡眠,生活環境髒亂不堪,加上要照顧家中飼養的毛小孩,對於生活清潔工作,常常讓他心有餘而力不足,往往打掃下來的時間,占據大半天的時間,生活品質不佳。

現職的創新公司是畢業後的第二份工作,學習到80/20的工作法則,將80的分的心力用在交辦的工作上,20分的力氣盡情創造工作的價值,讓工作更高效完成。日常的生活也依循80/20的經驗法則,用少許的時間完成每天清潔的工作,讓周日的生活更多元豐富。

日本國民家電品牌Twinbird專注於日常的細緻貼心設計,提供消費者方便舒適的質感生活,直立式吸塵器造型輕巧設計感十足,是許多小資族心目中兼具高CP值與設計美感的品牌首選。有別於傳統的吸塵器笨重龐大,取出使用與收納都是大工程。Twinbird將「簡單不簡單」的品牌理念與設計手法發揮得淋漓盡致,創造輕鬆使用的體驗而深獲小資族的喜愛。

體驗美好的幸福時光

宛如是新手媽媽,同時也剛晉升部門小主管。初任管理職讓他面臨極大的壓力,尤其,面對工作及生活上的全新面貌,讓她覺得時間不夠用。難得假日想要外出享用下午茶時光,卻得面對周末的人潮,以及食物安全的種種考量。

其實,在家自己DIY也是不錯的選擇,加上小朋友喜歡吃麵包及蘋果派,親子共做,不僅增添家庭成員的情感,花少許的時間,即可享用高品質,美味又健康的下午茶。在繁忙工作之餘,成就生活中的幸福時光。

面對食安問題,動手DIY是最符合現代工作人對健康的要求,日本國民家電品牌Twinbird的麵包機及油切氣炸烤箱,滿足繁忙工作人的每日飲食所需,不僅輕鬆省時,簡約時尚的外型設計,是重視生活品味的小家庭首選。

讓生活充滿想像,創造無限的可能

Twinbird追求的是,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商品必須真正發揮功能,還能徹底融入生活中。而「想像是創造力源頭」的信念更讓這個日本小家電國民品牌致力於無限延伸鮮活想像,持續創造出令人感動且極具特色的生活家電,Twinbird帶著對顧客滿滿的心意—讓生活更美好、更方便,同時提升生活與時尚品味,提供因為想像所帶來的滿足,讓工作與生活充滿美好的體驗與感動。

●日本國民家電品牌Twinbird專注於日常的細緻貼心設計,讓生活充滿想像,創造無限的可能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