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不同時刻,
總有一種Cheers,
正在為你Cheers

For a better work & life!

你喜歡自己的工作嗎?你了解自己的天賦與志趣嗎?
每天早上,你是帶著微笑出門,還是麻木疲憊地又度過一天?
在不斷變動的世界中,永遠為你找到工作中的微笑,這,就是我們存在的理由。

2000年10月,《Cheers》雜誌創刊,這是台灣第一本為工作人量身打造的雜誌。在充滿競爭與壓力的職場中,
《Cheers》雜誌是你忠實的朋友、貼心的教練;既帶給你心靈的鼓舞,
也站上趨勢最前線,傳遞給你迎戰未來必備的知識與工具。

Be the First One

重大事紀創舉

「熱情工作,快樂生活」是我們共同的信仰。這是20年來的「不變」,我們持續以領先議題傳遞正面訊息與能量。

創刊號「敢就有希望」,邀請正發表第2張專輯《愛情萬歲》的學生天團五月天、以及當時新任Yahoo!奇摩總經理鄒開蓮,推出雙封面。那是知識成為新資本的時代,在科技與創新驅動知識經濟下,帶動職場生態全面改寫,財富重新分配。

當高等教育作為人才就業前的「最後一哩」,《Cheers》雜誌開媒體之先,率先深耕高教議題。10餘年來,透過每年推出《最佳大學指南》、《最佳研究所指南》,陪伴18歲的莘莘學子,聰明做出人生第一個生涯抉擇。

《Cheers》雜誌也是最早投入世代管理議題的媒體先驅。從「七年級來了!」、「八年級來了」、「悶世代」…… 到2019年與社群網站Dcard合作,進行全台首度「Z世代萬人大調查」,《Cheers》始終與青年站在一起,為年輕人發聲,並作為企業與新世代人才間的橋梁。

而20年來的「改變」,是我們早已不再僅限於一本「雜誌」,而是從線下到線上,隨時陪伴工作人成長、學習的智囊。

從臉書擁有超過80萬粉絲的「全台最大虛擬辦公室」,到財經媒體中最多人追蹤的IG帳號cheers_tw ,乃至於2018年推出的「MasterCheers」 線上大師課程,充分滿足新世代工作者行動學習、即學即用的需求,以及橫跨出版事業與眾多豐富的實體活動,如今,我們可以說,在不同時刻,總有一種Cheers,正在為你Cheers!

跨過20週年里程碑,
《Cheers》將一本初衷但與時俱進,
和讀者一起在工作與生活中,
找到快樂的秘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