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永續
正向循環

中租控股扎實訓練創造業務價值
促進人才、客戶、企業多贏共榮

中租控股相信「人才,是企業的根本」,從選才招募、手把手傳承培育、到海外發展,全方位系統規劃,創造人才與企業的共好。

READ MORE

80%部門員工來自內部推薦
中租靠「MAGIC」化缺工為神奇

4度獲得美國人才發展協會(Association for Talent Development, ATD)大獎肯定,中租為何在缺工潮下還能打造國際級人才?

READ MORE

10年業績成長4倍
中租用獨特人才學達標

十年業績目標要成長4倍,中租的策略是先做好人才布局。中租控股策略長廖英智在「2023人才永續企業行動聯盟暨DEI論壇」中分享,打造人才梯隊的秘密。

READ MORE

中租布局東南亞
推動大東協實習就業計劃|2021.永續100強

當社會上有愈來愈多鼓勵年輕世代走出去、闖蕩全世界的聲音,有一家企業實際端出讓年輕員工征戰國際的方案,不僅可一圓年輕員工的外派夢,也讓企業競爭力因此提升。它,就是中租控股。

READ MORE

領導力新考驗 企業人才永續之道

在訪談對話中,瞭解中租控股的海內外策略布局,人才培育與發展的四大計畫,以及關鍵人才學員分享學習心得…

搶綠電商機,連水溝水也不放過!
中租如何坐擁全台最多太陽能電廠?

當愈來愈多企業意識到綠電的重要時,中租早已是全台太陽能電廠最多的企業。天下雜誌調查中心總監熊毅晰與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的對話,聊聊中租如何一步步走向ESG轉型的目標…

在學習與工作中,看見更好的自己

不論是在校園學習中的學生,或是在職場歷練中的新人,皆會為了投入專業領域,不斷地學習、成長…

培力未來人才 成就更好的自己

沒有永續的人才就沒有永續的企業,人才無疑是推動企業永續的核心動能。

中租控股的人才發展,從落實多元、公平、共融(DEI)的職場價值出發,不論招募選才、傳承培育,每一項都秉持「以人為本」的精神,創造共好共榮的職場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