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/註冊《Cheers快樂工作人》,立即抽AirPods Pro!

活動已結束

《Cheers快樂工作人》雜誌會員招募活動

你喜歡自己的工作嗎?
你了解自己的天賦與志趣嗎?
每天早上,你是帶著微笑出門,還是麻木疲憊地又度過一天?
在不斷變動的世界中,為你找到工作中的微笑,這,就是我們存在的理由。
我們以動態知識策展人自許,服務涵蓋雜誌、數位內容、線上影音課程、實體課程、大型論壇、出版,
整合線上與線下360度知識服務,陪伴所有年輕世代在世界工作舞台上,綻放光芒、實踐自我。
我們是《Cheers快樂工作人》,是你工作的教練、生活的鼓舞者!
我們為台灣白領工作人而生,是一個優質、多媒體內容品牌,對台灣新世代最具正面影響力!

【中獎名單公布】

感謝所有Cheers會員們熱情參與「一起為你的生活鼓掌!」登入Cheers抽AirPods Pro抽獎活動!
感謝各位會員的踴躍參與!活動已於2020年6月30日截止並於今日完成抽獎程序, Cheers將寄送得獎通知信,請中獎會員務必前往電子信箱確認,並於2020年7月31日前回覆相關資訊及回函(收件人/聯絡電話/收件地址等),以利獎品順利寄出。


大獎AirPods Pro 乙組 (1名) / Email

林*慧 / 2p****.lin2@gmail.com

《得獎注意事項》

  • 為了您的會員權益,請務必使用參加抽獎的電子信箱回覆主辦單位。
  • 獎品會由《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》寄出。將於2020年7月3日於抽出獎品得獎人,抽獎結果將於此頁面及Cheers粉絲專頁公告。
  • 若中獎會員提供的資料不完整,以致本單位無法寄送獎品,視同中獎人放棄獎品,不另補發。
  • 請注意前述提供的個人資料切勿涉及偽造、變造或任何不實,造成您及其他會員權益受損。
  • 本次活動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提供本次抽獎活動之中獎通知、領獎與後續稅務處理作業之用途,若您提供之個人資料不正確或不完整,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。
  • 我們將透過email、手機簡訊通知得獎者得獎,若您幸運得獎,請注意得獎相關資訊,若您未於收到得獎通知後一個月內回填領獎資料,則視為棄權。email與簡訊中將有獎品領取資訊填寫表單,請填寫正確領獎資訊,以便順利領取獎品。
  • 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更改之權利。

即日起至6/30(二)登入/註冊《Cheers快樂工作人》,立即抽AirPods Pro!

Cheers to your job!一起為你的生活鼓掌

活動已結束